close
噢~
我現在也是夢夢迷了呢!!
(啥??你不知道什麼是夢夢??馬上給我滾去便利超商面壁思過!!)
夢夢真的是精采到不行=ˇ=
我愛死了
以後我也要每個月都去買一本~哈哈

說這麼多,都沒提到我成為夢夢迷的動機咧!!
我們班上女生超瘋夢夢的~我想不成為夢夢迷也很難吧??
好奇心驅使下,跟同學借了夢夢來看
而且一借就是連借5本!!(2008年1月號~5月號)
哈哈~
真是超好看的!!
(以下是壞小孩行徑,請乖小孩不要學習)
上課期間不認真,拿起夢夢就猛K(我對不起老師呀><)
晚上不睡覺,K到半夜2點被大人罵(因為精采絕倫嘛!)
終於讓我在今天早上一早爬起來將5本全K完啦!!!(大家一起來歡呼吧)
開始期待6月號出開日啦~~

讀夢夢真是超方便的!!
每次我去到租書店都不知道該租什麼來看
夢夢的漫畫根本就都是精選嘛!!呵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8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